香噴噴又熱呼呼的雞蛋糕是不少人的最愛,雞蛋糕大部份的造uag手機殼型都是可愛的卡通圖案,日前有位女生手機殼推薦買了「摩艾石像」雞蛋糕,她說蛋糕的表情太冏讓人吃不下去,網手機殼推薦友看了卻歪樓直呼「也太像館長!」

此篇貼文一出後,引發網友熱議紛紛,許多人都覺得這蛋糕確實有點冏「他一副很無奈」、「他一定遇到了什麼大事」、「他可能有心事吧」、「跟他談心啦」,不少網友還眼尖發現這蛋糕長的像「館長」陳之漢,「為什麼我覺得有點像館長」、「這表情也太像館長了吧!」

這個iphone手機殼用久真的會覺得太man,手機加上殼的厚度直接會大一圈,但確實很耐用,我的買了兩年半長得跟新的一樣。惡魔的話鋁框跟按鈕是分開的,常常要做清潔要拿附贈的小螺絲鎖打開、裝回,否則還是會有很多棉絮、毛髮、灰塵跑進去(我有貓貓)另外我也是預購12pro太平洋藍,物色了殼兩天整,本來愛用品牌犀牛跟惡魔完全都沒有出透明邊框最後選擇了貴貴的casetify自己挑了幾個搭配還蠻喜歡的你可以參考看看,但我實際上還沒使用過他們家的產品就是。

UAG手機殼有芬三款不同系列分手機殼,簡單的講,探險者系列的是2層防護,鑽石版的是3層防護,尊享版的是5層防護。這樣的解釋,簡單粗暴嗎?一般日常使用鑽石版本的足夠了,尊享版的跌落測試是2.4米內,而探險者和鑽石版的是從1.2米內不同角度的反复26次跌落的測試。相比較而言,5層保護更加極致(畢竟防護多了,價格也貴了一些)軍方質檢的證書,收到UAG的包裹時,第一眼被殼子的封面上面蜂窩造型的說明吸引了。分別是:抗衝擊輕羽設計按鍵保護防刮防滑屏幕保護防眩光。從外殼上看到,產品是採用輕羽三層結構,使用了最好的軟性橡膠材質,非常耐撞擊,能夠實現高度抗摔、防震的效果。特別需要提示的是,左下角那個UAG商標下面刮刮樂樣式圖層是有防偽碼的,掃描二維碼,在官方的網址下可以查詢序列碼是否是正確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ernanc08y14 的頭像
    fernanc08y14

    fernanc08y14的部落格

    fernanc08y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